楊氏診所自體脂肪移植術是在脂肪抽吸術基礎上完成的一項手術。自體脂肪移植有哪些應用呢?
自體脂肪移植首先把人體肥胖部位的多餘皮下脂肪細胞吸出來,再經過淨化處理,選擇完美的脂肪顆粒細胞,經過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須要進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例如胸部、臀部、填充等。經過對自身脂肪的吸出和再運用,不僅可以達到瘦身的目的,還能更好的雕塑出你的完美身材曲線。
  自體脂肪移植有哪些應用?自體脂肪移植應用於隆胸、豐臀、填充等。
1.隆胸: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從理論上講是最為理想的隆胸方法。正常的乳房由脂肪和乳腺構成,乳房扁平可採納目前國際最流行的腫脹麻醉技術從身體的其他部位如腰部、腹部、大腿抽取一部分脂肪,然後注射到乳房腺體的深面,胸大肌表面,達到豐胸目的。
2.豐臀:塑造翹臀主要靠吸脂,經過對下臀及大腿根部的脂肪抽吸,使之形成明顯的提臀線,運用吸出的脂肪注入上臀部凹陷處,可以塑造理想完美的翹臀。
3.充填:經過對大腿、腹部、臀部多餘的脂肪抽吸,然後將經過沖洗、過濾、純化後的脂肪顆粒注射到面所需部位,從而修復組織凹陷和顏面萎縮及皺紋部位,使人重返年青狀態,自體脂肪顆粒經註入相關部位後,楊氏診所該部位組織的血管將長入脂肪顆粒之間,為其提供血液供給,從而使其成活。
 
公司簡介   |   咨詢服務   |    常見問題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自體脂肪隆乳豐頰,找專業的楊氏診所是首選。